Introduction 圖書館簡介

幸福的種子,夢想的森林~悅讀.學習.探索@康橋國際學校青山校區圖書館

前美國教育部長Harold Howe曾說:「審視一所學校的圖書館,即可窺知該校的教育理念。」(“What a school thinks about its library is a reflection of what it thinks about education.”)。康橋國際學校圖書館自民國91年9月創館以來,在董事長和校長高度重視和全力支持下奠定良好的根基:我們的圖書館有寬闊舒適的悅讀環境(約1200㎡),充裕的購書經費,專業專職的圖書館員(3位),明確的經營理念和目標,以及優質豐富的中英文兒少館藏(約10萬餘冊)。


民國99年8月小學部從秀岡搬遷到青山,圖書館團隊得償夙願,得以依我們的理想和抱負,在青山校區重新設計打造一座以孩子為中心的全方位閱讀學習中心~夢想之森兒童圖書館~隨時敞開大門歡迎小朋友到知識寶庫來【悅讀書林 Enjoy Reading】,【悠遊學海 Reading to Learn】,【探索未知 Exploring the Unknown】,【學會學習 Learning how to Learn】。